Saturday, May 01, 2004

考完試了,你要幹麻?

一出考場,這句話是最多人問的吧!
記憶拉回到大學聯考的那個時候,考摩托車駕照是我最想做的事,7/2考完生物,花了一個晚上的時間K道路規則條例,7/3就拿到駕照了,其實這也不是什麼難事,就是計畫中想完成的事情之一.
現在呢?
好像也沒什麼特別想做的事,就是上山吧!

有人要遠離書本,去流浪,而我卻想要窩在書堆中,做白日夢.
當然,這些書都是課外讀物,跟教科書扯不上關係.我可沒有那個閒情逸致還在認真讀書.
再來要狂看電影,為了考試我可是戒影有半年了呢!史大娘直呼不可能,呵呵,就是給它做到了咩!
其實連我自己也不敢相信.
另外也該為未來做個打算,工作 傳播 公衛 爬山 找個定位點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