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04

zeno之登山社交接 讀後感... 誰沒有表態??

回想當初我接登山社社長時的心情
我會沒有壓力嗎??
每次開會都有明確訂出下次開會時間,真的 會議記錄上都找得到
可是偏偏大家都會自動的給他忽略
就連zeno也是如此,我只好認了 每次在要開會前我都會緊張到吃不太下飯
想著要po版叮嚀,要苦口婆心,你已為我只是寫寫黑板而已嗎?
你已為我願意這麼囉唆?

延續趙國鈞的角色,一方面也想整頓冗長的會議時間,另一方面最大的壓力來源是蔡老師
正處於發展中尚未成熟的階段,蔡老師什麼都要管
要跟老師抬槓要耗費多大的心力才能說服
你以為老師現在不管事 是因為他真的不想管了嗎

每次開會大家事不關己的態度是誰先帶起的
看雜誌開先例
我又能說什麼,心裡很火,大概只有室友們了解吧

leader本來就是個勞心的工作
誰不想幹一番大事業
只是我能力不夠,單純的社務就會花費我大半的心力
別說是大活動了

沒有新生,真的是我的錯嗎
但我已經盡力了

或許你會覺得我一年沒做啥事
我想只是你沒看到罷了
那種心理的苦 真的只有走過一回才會了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