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4, 2004

會寫在這裡,是血液之中流露天蠍的性格使然
po在逼逼上,怕尷尬;再來我沒有多餘的力氣去跟大家溝通
所以只好耍懦弱,寫在這裡
今天開完領隊會議,嗯~~ 有種要畢業的心情
畢業 或許我真的不能夠干涉什麼事情,因為已經離開...

厭惡cassin事不關己的態度,攀岩收費已經是講了一個學期的事
也許責任在秦欣身上,好歹上上次的會議中他有說過會跟秦欣再做討論,結果...
"都已經是學期中了,收不收費似乎沒多大意義,反正大家都在y17爬",這真是...

再來是社長遴選的事情,zeno突然板起面孔,放話說...如果沒人自願,那麼下學期就不會有社長了...
氣氛瞬間凍結...

坦白說要被送舊,是很期待的心情,因為有那麼一群人幫你回憶大學四年的點滴,證明這段時間沒有白活;但卻也帶點擔心,煩惱在我離開之後,它會變得不一樣
但這是事實,因為社團裡的人一直在變,價值觀念的不同,所造就的團體風格也會不一樣
誰會像我那麼在乎人際互動,重視團體給我的感覺
難過的原因純粹是我個人個性的問題

領隊會議對我來說就快要畫下句點,我的領隊身分即將卸除
以一個女生的腳色,身處這樣的團體,感受很特別
心思細膩,人家說你想太多
凡事放任,又不夠有魄力
總之,事情的發展永遠出乎意料之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