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04

獨行考慮中 看我到底有沒有那個勇氣

一波已經不知道幾折的畢業行
從玉山11群到玉前五到現在的八大秀馬
隊員從八個降到只剩我一個才能走完五天
呵呵 真是哭笑不得
zeno說改到暑假再走
bookworm也說當年她也是暑假才上山
嗯~~~~~~~~~~~
太多的因素,無法確定我是否還會有暑假這種學生的消遙日
或許是我自己太過堅持某種東西

一個人上八通關 比走北一段還安全
但我想眼前對我最大的挑戰就是:我是否有那個勇氣採取行動
先前看雪山飛狐kikika前輩的網頁紀錄 以及閱讀部分女生單獨旅行的書籍
我想是需要一股衝動的~~~~~

哎呀呀
等我這星期從奇萊主北回來後再看我是不是還有多餘的心思想上山唄!

ps.不知不覺發現竟然有了comment這玩意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