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5, 2006

給偽裝的美女

以下新聞,謹獻給偽裝的美女,哈哈!
原來是這一類的男人呀! ^^


新莊署立醫院出現「蒙古大夫」 男帥女美、病患好奇
更新日期:2006/11/14 19:53 記者: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聽到「蒙古大夫」4個字,總給人不太好的印象,不過,新莊署立醫院內還真的出現10位蒙古籍的大夫,他們不僅各個年輕貌美,還是蒙古醫界的佼佼者,這一趟來台灣,目的是要透過訓練,提升自己的醫術。
周星馳飾演的蒙古大夫,醫術不佳,簡直把醫生的臉給丟光了。
醫生若被稱做是「蒙古大夫」,肯定不是好話,可是走進新莊署立台北醫院,還真可見到如假包換的蒙古大夫。
白色巨塔裡,出現這一群長得跟你我不太一樣,但又挺帥、挺美的醫生,讓病患感到稀奇不已。
這些蒙古來的大夫,目的是來台灣實習,瞧他們認真的表情。
今年25歲的Mungun,長相俊俏,走到哪兒都受歡迎,單鳳眼的Bayarmaa,是一位漂亮的皮膚科醫師,對台灣最深刻的印象是淡水景色令她最難忘。
10位遠道而來的醫師,在蒙古都是數一數二的佼佼者,被嚴選出來,送到台灣經過半年魔鬼訓練,他們要練就一身好醫術,回到家鄉提升該國的醫療水準。

2 comments:

  1. 你故意的~~~><

    ReplyDelete
  2. p.s
    我有親筆簽名卡片喔!
    可以借你聞香一下~~~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