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3, 2006

開個氣窗吧!

下班時間,剛過五點,和山社朋友在msn上亂哈啦著。
聊著上週陽明山會師的有的沒的,聊著聊著,話題就轉到了我身上。
"開個氣窗吧!"好讓人有機會進去呀!
這樣的比喻,讓我笑了好久。
他說,幸虧他現任女友家,開了個廢氣孔,不然,他哪有今天。

所以,他也一直好奇著,為什麼都聽不到我的誹聞。
『難不成,妳真的愛女人?』

唔~~~
好個開廢氣窗的比喻,氣窗不開,是會把自己給悶死了的。
這次和大夥在陽明山嬉鬧,也看到了ㄧ對又ㄧ對充滿幸福的情侶。
臉上洋溢著的微笑,是怎樣也藏不住秘密的。
本來強悍的個性,頓時都變的好溫柔了起來,恩,這就是戀愛的表徵呀!

開個氣窗吧!說不定開個廢氣孔,會有意外的驚喜呢! 真的嗎?

3 comments:

  1. 是阿是阿~~快快把你全家都打開吧!落地窗,陽台到大門,我會幫你順到高歌一曲"春神來了"滴~~

    ReplyDelete
  2. 哇嗚~~~
    超感動ㄋㄟ...
    不是說封喉了嗎? 可以為了這個。破例呀?!
    那我得加緊努力嚕1 ^^

    ReplyDelete
  3. 看到"廢棄孔"三字,
    不知道為什麼,
    就很想笑:D
    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