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07

回顧小時後第二輯

第二輯在大家殷切企盼下,決定在今天刊出。
今天,要回顧小時候,學走路的模樣。
正在學步的娃兒,是最好玩的時候。
至於是否要回顧到18歲就看本姑娘的心情啦!^.^
好吧!廢話不多說,來說說學走路的故事嚕!


小時候的竹編娃娃椅,正值充滿好奇的年紀,椅子上的的竹編圈圈,就可以讓一個娃兒玩得很開心。

ㄟˊ...
你在看我嗎?幹麻偷看我?
我會害羞耶!


既然已經被我逮到你在偷看我,竹編圈圈也不再那麼有趣了。
真是個容易分心的娃...


那就開始練習走路吧!
來來來,來麻麻這裡,有好玩、好吃的呦!

看在麻麻手上有好玩的,就努力的走呀!
邁出成功的第一步...
>"< 騙人,明明就沒有好玩、好吃的。
只有一台大相機,要拍肥肥的娃。
不玩了啦!
人家累了,要『度辜』啦!

度辜就度辜,幹麻還偷尿尿...
哈哈哈,以上,謝謝收看回顧小時後第二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