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1, 2007

換跑道

那天,同事在逼逼上看到某大醫院公告的招聘消息。
工作內容跟我現在很像,只是換了個主題,他便趕快告訴我,叫我可以去試試。
壓根兒我都沒想過要找工作這件事,但在看了這樣的職缺以及同事的遊說後,心動了...
上週五,跟辦公室請假,也跟老闆報備我要去投遞相關資料的事情。
老闆說,你要換跑道嚕?
嘴上說,就試試唄!

今天收到電話通知了,結果『很高興您來報名參加,但是很抱歉您沒進入面試階段,請您下次再試...』
桑妮說,欠訓練。
恩,是阿!我承認,在表現自己的這方面,還不夠。
上週在送完資料後,便拐去其他單位找愛小姐,跟她聊聊,這間醫院的狀況跟福利。
恩,就當一次訓練的機會嚕!
未來要持續累積自己不足的地方才是。
所以在此順道跟各位知道我去投履歷的朋友們,謝謝你們的關心呦!
以後還是有機會的 ^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