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07

每年都來一篇

呵呵,開始過聖誕趴,已經兩年了,好像畢業後的聖誕趴比較有FU。
前年 美好的聖誕夜、去年New dwelling
今年,不意外的也要來一篇關於聖誕夜的記事。
呵呵,原來,這樣的回味方式,讓人不斷的感嘆,歲月的流逝呀!

前年的大驚喜,今年,再次收到。
昨天下午的電話,讓我好意外。
美麗的汗腥,真的謝謝妳!因為妳的到訪,讓我們的聖誕夜多了一些些的期待。
辛苦的神聖紅毛,沒有妳,真的享用不到那讓我期待了很久的泡菜火鍋。
對食材挑剔的娘,謝謝妳,讓我們的晚餐,享用精緻美食。
溫溫的恥娘,對不起,我誤會你了,害我以為我抽到的是沒誠意的科教館紀念品,結果是我愛的雷諾瓦拼圖,在此,說聲Sorry啦!
鼎文、祐祥、洪德、優哥,辛苦你們的尷尬,哈哈,我知道你們看不到這篇,但還是感謝你們的造訪,因為你們,讓我們今年的聖誕夜,分外的難忘,哈哈,我會記得這次的「吵」,還有某些人對面子的堅持,當然,還有男生們準備禮物的細心,很有趣的感覺呢!

最後,最最要謝謝的還是413的夥伴們,因為你們,讓每年的聖誕趴都如期舉辦,哈哈,我知道這是你們處女座特有的堅持。
咦,好像還漏了一個人,那就是我覺得比張芸京還帥的老大,沒有你,今年,我應該不會在此落腳吧!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套句老話,那就謝天吧!
今年真的是挺特別的一年,雖然每年一起過的人不見得相同,但總是期待著這樣的日子到來。
要珍惜身邊的每一個朋友,畢竟,緣分是件說不清的事阿!

2 comments:

  1. 一個願望~希望往後的聖誕節參加人數只會多不會少,聖誕節快樂~macototamiya

    ReplyDelete
  2. 參加的人當然只會多阿!
    還會有小小玉、小小巧、小小古...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