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5, 2005

美好的聖誕夜

真的如預期般的,這個美好的夜晚
充滿的大家爽朗的笑聲,看到大娘見到瀚心跳起來的模樣,哈哈,最開心的是我
可惜這個超級大surprise早已被人猜出,早知道就不說神秘嘉賓要來了。
我可是憋了好久,每次跟阿巧在msn上聊著即將來臨的聖誕夜時,我就很想衝口說出,瀚心要來(阿巧你不要每次都這麼神嘛!!)
你知道,八個人的交換禮物,摸彩抽籤的結果,竟是四對互換禮物,這樣排列組合的機率到底有多大阿!!呵呵,我只能說,真是個奇妙的感覺...
最愛的還是413的成員,也因為413搭起了這股無法撼動的友情,即使大夥畢業了,工作了,唸書的唸書,感覺依然沒變,YA!! 413萬歲!! 呵呵,也因為413這個招牌,才請得動瀚心哩! 不然我的面子可沒這麼大 :P
真愛那樣開懷大笑的感覺,當刻沒有任何煩惱,只有當下的美好,哈哈,友情萬歲!!

3 comments:

  1. 瓊小玉~這次我真的是無辜的 神的是小古~呵呵!!不過還是非常感謝你給我們這個大大驚喜~這可是只有邱小玉才作得到呢!!不過也真辛苦你剌竟可以忍那麼久不說~我真是失算啦 虧我還自稱是你肚子裡的一條小蟲呢 哈哈!! 永遠的413-3

    ReplyDelete
  2. 呵呵,這麼說...
    413的成員裡都有其神乎其技
    413的口碑,可是遠近馳名呢!
    永遠的413-2

    ReplyDelete
  3. 那天真的超棒的
    很大大....的驚喜的說
    我來報到啦
    永遠的413-4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