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05

學弟獨走南二段有感

從逼逼ㄟ死上知道,山社學弟又再次刷新個人紀錄,完成獨走南二段的壯舉。
應該要再次的恭喜他嚕!!學弟終於長大了...
繼他上次的北一段獨走之後,這是第二次solo。
奇怪的是,知道消息後的我,竟然沒有崇拜及羨慕的情緒,就連很酸的感覺也都沒有。
有人說,這樣的行徑,在山社裡會不會成為一鼓風氣?哈哈,我的想法是:No comment!
至少連"我"都沒有羨慕的心情出現了...應該還好吧!
不過世事難料阿!總有說不準兒的時侯哩!
到現在這把年紀,也有半solo過(不完整的solo),還是覺得,爬山有個很棒的夥伴是件很美好的事,這種感覺就像是喜愛攀岩的人,渴望擁有一個完美搭配的繩伴是一樣的道理。
在步調與格調上,甚或是理念上,跟自己能夠合得來的人,真的不多,如果,你已擁有這樣的旅伴,要懂得謝天阿!!
向來隨和的我,也開始意識到我對攀登夥伴的要求,甚或是參加活動的隊伍帶給我的感覺,畢竟,你在零海拔已經不喜歡這個人了,怎麼可能期望到3000公尺的高山上會突然喜歡他呢?!
所以,期待自己能夠找到一個和自己合拍,體力差不多,對戶外活動的期待相近的好伙伴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