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1, 2005

我也來篇聖誕夜快樂!!

一早,上msn看著那閃呀閃的小花,很興奮的點進去看...
原來,msn space的小花真具有如此的魔力。
忙碌的研究生生活,對照我忙碌的助理生活,突然有種"看看人家,想想自己阿!"的心情。
人家都可以充實的過生活,我哩!?
最近累了點,沒有力了點,怠惰了點....好多點喔!
再如此打混下去,明年是真的住不了台南...
同意在生活中是該有所目標,像是小小的耶誕夜聚餐,把分散各地忙碌朋友們,聚集起來,一起打屁,一起嬉鬧的畫面,不斷的湧上我的腦海,這或許就是對生活的期待吧!!
他們就像是我的情人朋友,有情人般的感情的好朋友,是會甜到心坎兒裡的好朋友。
哈哈,早已開始期待耶誕夜的到來,期待大家開懷大笑的畫面。

2 comments:

  1. 呵呵~我是你的部落格情人~^^YA macototamiya

    ReplyDelete
  2. 好棒的一個聖誕夜呢!!!
    不管是在413或是85號5樓或是在石牌
    不管已經畢業一年半啦
    大家聚在一起感覺還是跟前一模一樣
    超讚的啦!!~小古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