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2, 2005

二楞子

女生可真是奇怪的動物...
沒有人追的時候,哀怨著世界上的好男人都死光了。
有人追的時候,又煩惱著要怎麼處理兩個人之間的關係。
晚上的這一頓飯局,我把他解讀成"應酬",因為也陰錯陽差的取消多次的邀約,如果再說”NO”好像真的說不過去,反正都是朋友嘛!因此,就在心不甘,情不願的心情下出門了。
三年不見的朋友,他依然是老樣子,老實派,一板一眼的二愣子,這麼說或許不道德,這只是他給我的感覺啦!
三年不見,是什麼樣的心情呢?
就是那樣吧...
很奇怪的感覺,沒有特別期待,也沒有特別的討厭,更沒有從此不想再見他的想法,呵呵,只有一個”冷”字可以形容。
忽然間覺得,我的話題還真是少阿!?
要問得深入,總覺得沒那麼熟;表面的話題,我又不想圍繞在爬山的話題上,所以就這樣給他冷~~~~~~~~~~~~到底,剛好配合著今晚的天氣,濕濕冷冷。
難道除了爬山之外,我就辭窮了嗎?真不想只有爬山的話題,才想得到我這個人,這樣的感覺還蠻悲慘的,雖然爬山是我的最愛與興趣,但我不想就此被套上"爬山"的標籤啊!因為我也想當個正常女生,懂得愛美的女生。
老媽告誡我,一切從當朋友開始,不要因為沒感覺或不喜歡就斷了這份情誼,就像當初的Irish一樣,現在連要回到原本的友情都很難,因為尷尬;其實還蠻遺憾失去這樣的一個朋友的,就因為當年的不懂事。
思考起男女之間互動的一些想法,以及一些緣分與時間點的問題。
桃花就像人際關係,在處理上是真的需要些智慧的,而且談戀愛還是要有本錢的,對我而言時間真的夠嗎?
想做的事情很多,而且自己也真的很忙,真的能夠做好時間管理嗎?
阿巧訂定的黑色契約跟愛米粒之前的慘狀,在在提醒著我,是該衡量一下吧!
哀哀,人生一大課題啊!

1 comment:

  1. 啊,就是沒感覺了嘛
    有些事情用眼睛是看不到的,心的感覺最重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