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9, 2009

零度下的白斬雞

捲捲把msn視窗拉在一起說,週六上山吃白斬雞。
齁~~~是不知道要補班這件事,是吧!
因此,一整個視窗的對話裡,沒插上半句話。

今天近下班時間,看到捲捲的msn暱稱改為「白斬雞離我而去~」
好奇心使然,便丟了訊息問她「怎啦!雞跑掉啦!?」
『恩~因為被老師逮到,週六要在實驗室露臉,下午1點要趕到西門町,所以白斬雞離我遠去~』
「soga,那就今天晚上吃阿!」
『阿~沒想到今天晚上可以耶!你行嗎?』
「OK阿!」

那~~衝吧!

因為我的路途遙遠,所以約在竹子湖的觀景平台等,再一起到餐廳。
風塵僕僕的從仰德大道上山,拼著缸底油的運氣,天曉得明天凌晨油價調漲,加油站裡都是車,等不及了,只好先拼上山。1個小時後,我跟黑嚕嚕到達觀景台。
心想,這兩個傢伙,會不會放我鴿子阿!但如果他倆真上不來,應該會用電話聯絡才是...
手機拿出來,赫然發現sim卡裡的號碼全部消失了!
慘~~~
這下連催促的電話也甭打了,只好拿出老娘的耐心,給他等。
夜景很美,可是好冷,這美景跟此時等人的心情,還真一點都不搭。

前不著村,後不著店,只有旁邊一家警察局,心想,我是要戴著安全帽等呢!(以防小女子被人騷擾),還是去找警察杯杯討杯熱茶呢?
最後,還是把安全帽脫了,找平台的避風處,繼續維持牡羊座的熱情。


哈哈~捲捲與L大終於出現了,果不其然,他倆是一路吵上山
(呵呵~難為二位啦!不過應該會越吵越甜蜜吧!雖然吵架已是家常便飯 :P)

三人吃雞吃得好撐,熱呼呼的山藥排骨湯、甜又多汁的冬季高麗菜、三人才加點的炒山豬肉以及零度C下的白斬雞,特別有味道耶!
可委屈了要去搶錢的人,不但最後錢沒搶到,雞也沒吃到,只能看著我在她面前跳雞舞,哈哈哈!(我知道吃雞後的我會很機車,知道我在說誰,低調低調~)
人生嘛!有失必有得,不畏寒冬的我們,在零度下拼吃雞,可謂年輕人阿!不曉得細胞被凍死多少個了。
吃完雞,摸著肚肚輕嘆:下次吃雞,不知何時了?
我只能說,這樣的生活哲學,還真過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