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歲末聚

檯面上12人,一半已離開追著自己的夢,而一半的人,還身陷火坑中,慢慢熬。
思忖著,在火堆中的感覺。
有人流浪得很開心,一年去8個國家,未來有可能外派,這,就是他要的漂泊人生。
有人做苦力做得很快樂,每天玩泥巴玩得很開心。
有人跟男友的關係從本來計畫結婚的事,斷然喊停,得先好好規劃工作的事,認真想想未來的生活。
有人預定3年半後離開,大家開玩笑的說著,這一半在慢燒的人中,誰會是下一個準備爬出來的人?
下午跟糕杯聊著,他跟小胖一樣,具有神奇魔力,是灰暗環境中的一到曙光,是支持前進的動力。
不相信他不知道有老師說我在seminar上的表現,傳言已到小胖耳裡,小胖也對我告誡再三,而糕杯竟一副不知道與不屑的表情說著:人一天只有24小時...


此刻,心情挺五味雜陳的。
還是老話一句,好好幹吧!怎麼做都不夠的情況下,一定有一個平衡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