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米亞桑山岳影展之VP單車環球夢

意外的知道今年米亞桑山岳影展的片單
也意外的updatd Vicky Pinky她倆單車環球夢的消息
Vicky, Pinky是誰??
她倆,在2002年寫了單車環球夢
書裡的照片記錄著1998年-2001年,922天走過5大洲、踩踏過32個國家的單車旅遊紀錄。
亞洲慢慢來:日本沖神和九州,講的是她倆用協力車,接續單車環球的夢想其中的日本篇。
這是一段自2007年夏天,從台灣出發,以200天完成協力車環中國海5000公里長征;2008年轉而挑戰海拔超過5000公尺的青藏高原,在西藏拉薩為單車環球十年夢想劃下圓滿句點的旅程片段。
10年過去了,想起了2002年誠品旅遊節,與Vicky的相遇,當時的我,是多麼的迷戀Pinky的文字。
當時,深深著迷著她倆的部落格,不時的上去關切一下...
也不知從何時開始,漸漸遺忘了這兩個讓人迷戀的女生...
沒想到,因為米亞桑,又讓我回想起她倆。
恩,該去把這本書捧回來,在12月時的山岳影展,拿去給Vicky簽名,跟她說「好久不見...」

為什麼突然這麼回味呢?因為Pinky的照片,讓我在第一時間,心理嘆息著「歲月的痕跡阿!」
協力車環球夢,從姜薑公主到VP,原來身邊不乏這樣的朋友們。
其實,我是被這7年給嚇著了,如果把7年前的我的照片給翻出來,也是回味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