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毛屋牛排

待過王品,吃過一客1,000元的牛排
也曾經與小娘吃過鬥牛士、生日時毛叔請吃過鮮切牛排
更聽說過,同居人讚不絕口的紅屋牛排、茹絲葵的頂級牛排...
還有還有,曾經有位愛吃牛排的學長對於自己烤出來的costco牛排,僅用鹽巴調味,讚不絕口...
以上,都是我對牛排的記憶


然而,毛屋牛排僅此一家,絕無分店。 ^^

星期天早上接近中午,才吃完婆婆媽媽早餐屋的早餐後,竟想著午餐該吃啥?
「咱們來吃牛排吧!」
「真的假的,你不是只會毛氏咖哩,現在竟多了牛排??」


好吧!
既然大廚都說話了,就提供我的平底鍋、鍋鏟,讓你大顯身手一番。

身為二廚的我,負責燙青菜,沒想到在我家廚房裡,竟也上演著美味關係裡的橋段,大廚切洋蔥切到哭...
真是,要敗給他了...



噹噹噹!上菜嚕!
沒啥美感的我,擺盤不好看
可是,真的好好吃喔!
到底適廚藝好呢?還是鍋子棒哩!?






2 comments:

  1. 應該是鍋子棒..

    ReplyDelete
  2. 哼... 是用心才讓菜變好吃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