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熱狗小車

很久以前就聽說,內湖地區是美食的沙漠...
在批踢踢的美食版上,對於內湖區的美食介紹,還真的少的可憐...
所以對於正老師提供的內湖區美食資訊,總是默默的注意及享受


關於一間早餐店的優劣,我總是以紅茶當評分標準
總是一而再再而三光顧同一家早餐店,原因多半是因為它的紅茶

熱狗巴士開在西湖捷運站旁的停車場,營業時間早上7:30~19:30
哀~7點半耶!
那時間我早就坐在辦公室裡了,所以,這家正老師推薦的店,只能成為我的晚餐供應商。
在要去折來折去的夜晚,回家路上,順手帶了熱狗巴士的熱狗堡。



奧勒岡醬熱狗堡,味道還不錯
重點是,他的紅茶是我愛的老紅茶耶!



呵呵,感謝正老師的推薦,讓我的晚餐又多了一項選擇。
整體來說,多種醬料的熱狗堡,對於實在不知道要吃啥的晚餐 ,是簡單打發的好選擇。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