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9, 2017

【無限的體育課】之45~2017 手分手

第45次上課
時間:106.12.28(四)
教練:卡比

以這個回合,結束2017年。
挺不賴的。
圖片來源:https://goo.gl/6mwWRL



【課表】
Front mobility & stability, Hurdle jump, Slam 4kg 10*3

Back squat 40kg warm-up, 45kg 5*1, 47.5kg 5*1, 50kg 5*1

OA row 7.5kg 8*3
單手划船,從左邊先,輪右邊後半段,腰又開始痠。
第3組開始,教練在膝蓋前側施力,噢~充滿奧祕的人體,竟然不痠了!

Trap bar DL 45kg 5*1, 55kg 5*2

Bench press 2DB 6.8kg 8*3
今天臥推,竟然會覺得前2週的臥推比較優雅輕鬆,可重量明明一樣。>"<
難道是死蟲式造成的...!?

Farmer walk 2KB 16kg 40m*6
6趟農夫走路,感覺好漫長,礙於2條草地都有人在使用,找了櫃檯前走道空間,一心懸念著趕快做完,好下課跟同學吃飯,然後到了第6趟才發現,我好像走不到40m...>"<
下課把紀錄本送交櫃台,邱弟說:你終於做完了...(時間已逼近7:30,飯局是7:40)
哈!同學在櫃檯前等我時,壓力頗大...

【痠痛】無

【心得】
運動是為了合理化享用美食,Enjoy著可以大口吃肉的日子。
上周因為天氣冷,所以糾團吃鍋,誰知今天天氣比較熱,但都訂了,還是堅持去吃飯聊八卦。
這間火鍋店肉的品質還算不錯,單價高了點,挺適合三五好友聚餐,但是對男生來說,份量可能少了點。

蔬店。手作鍋物
最近開始想著,要自主訓練了,礙於時間、家庭...等種種因素,目前想在星期二,從2月開始...

哈哈!許願池的願望先寫下,提醒自己。
期許自己2018年可以強勢回歸!^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