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2, 2006

It changes my life.

前年台灣有史以來雪最深厚的一次,在合歡山認識了來自NOLS的Pete
他說出了如此經典的話『It changes my life.』
是啥改寫了他的生命呢? 答案是『眼睛雷射手術』。

一個月了。
做完這個手術,一個月了。
我也想說『It really changes my life.』
這樣的想法從開始到行動,我想了兩年。
兩年的思考與評估,很漫長的,但做決定有時候是需要點衝動的。
變美,是附加價值。
真正的好處是,我以後爬山不用再像個老太婆了。
可是,從此黑眼圈變明顯了。
偽裝的美女,幫我研究一下,怎樣消除黑眼圈。 ^^

這期間,很多朋友說著,除非,台灣所有眼科醫師也做了這手術,他們才會去做。
說實在的,我一直無法認同這樣的想法,不過,是個人的想法,也就尊重人家。
而做手術的是我,風險就自己承擔,也就沒啥好爭論的了。
像這樣的自費性醫療,選擇手術的人,都得承擔手術會有的風險,當然,醫生也是凡人,在眾多的評估之下,他們也有權利決定自己是否要做這樣的手術,為什麼得同樣要求他們呢?這是不公平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