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1, 2007

行動辦公室

以前總羨慕著那種所謂"行動辦公室"。
只要帶著電腦,任何地方都可以是辦公室。
但,如果真有機會給你實行『行動辦公室』的精神時,卻又往往無法滿足個人需求。
當初自告奮勇要坐大辦公室的位置,目的要要就近老闆,好溝通業務上的事情。
現在,艾米立畢業了。
再怎麼說也該換位置,換他下來;老闆說,該換你去休息一下了...
所以,又得搬家啦!
每次搬家都在想,怎麼可以累積一些有的沒的東西,為啥不能輕輕鬆鬆、簡簡單單的離開?
是因為捨不得?
已經覺得自己是個冷血到能丟就丟,沒啥好留戀的人,但,要搬家的東西還真不少...
恩,未來還是得朝隨時都能異地就業的心態去累積自己的實力才是...

1 comment:

  1. 說句實話,那些一天到晚被手機或簡訊干擾的on call人員們,恐怕會對行動辦公室這類廣告覺得挺"感冒"的。饒了我們吧,難道還要我們在山上拿PDA收e-mail處理公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