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0, 2007

改變造型

Yes, I had cut my hair.

這陣子,腦海裡就不斷閃出,『我想剪頭髮』的念頭。
坐我旁邊的liao也說:你已經講了很久哩!
哈!是嗎?怎麼我自己碎碎唸了起來,都不知道。
跟Lulu討論過,我想剪魔女頭,但是,真的適合嗎?
但,Lulu的本事就是,有個造型、樣版給她,她會做出適合你的髮型。

昨晚一回到家,大娘看了,先是狂笑。
不是因為不好看,而是她對於我的即刻行動,笑到不行。
(OS. 牡羊向來是行動派的咩!不行嗎!?>"<)
在陸續給了其他人看過之後,終於找回自信心了。
好像剪得還不差。^^
只是,懶人如我,該頭痛的是,要怎麼維持,才是重點。
Sandy說,男朋友不會緊張嗎?
出門,就像是帶小女生出門,而且,要擔心會被別人追走呀?
呵呵,男朋友出國去了不在台灣。
所以他應該還不知道我剪頭髮了的這件事。
留了好幾年的長髮,我跟他say bye-bye了...
以此,紀念這爆熱的夏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