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07

單車吃吃喝喝團,Part 2

得先承認,老了的這件事。
白天從龍洞回來,回到家已經七點多了,怎麼可能22:30跟吃吃喝喝團會合,單騎夜行軍呢?
只好打電話給Ivy,單騎不跟了,但是1:00的洞天喇勒,我會出現...

很久沒看到這群人,感覺依舊,依然搞笑、練孝維...
不過他們今天也耍廢,竟然連冷水坑也沒上去,就下滑仰德大道了...
所有人都換車了,換公路車,惟獨嚼,跟我一樣是登山車...
望著他的登山車,哈,他的未來在哪?
在這群敗家人的勸說下,嚼說不定也會換車呢!

車友能夠有多好,就是當他們知道你計劃要單車環島時,義不容辭的要出借所有行頭,車架、馬鞍袋、行程計畫...
然後不斷的給你建議,甚至還遊說你,環島之後,正值體力巔峰期,九月份一起來爬武嶺吧!

呵呵,當然不免俗的總要問~~~
現在應該有男朋友了吧!?
男朋友我們認識嗎?
也騎車嗎?

時光飛逝,當年第一屆單騎夜行軍在2005年舉辦,怎麼也沒想到,第二屆竟睽違了兩年。
當年的『單騎夜行軍之首度破百』,也莫名的成為新聞台裡點閱率最高的文章。
短短兩年,咱們吃吃喝喝團的團長也嫁為人婦了,大叔也換車了,行頭一個比一個高檔。

聊著BAT的種種,幹譙有的沒的,但不可否認的是,BAT仍是培育台灣單車騎士的搖籃。
雖然會一個一個隊伍的分化出去,但,它始終都在,是屹立不搖的。
這是個奇特的現象...

這個夜晚很開心,下一次單騎夜行軍是何時呢?
一切隨緣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