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波特小姐


最近看的ㄧ部電影「波特小姐-比得兔的誕生」
又剛好看到女王的酒後心聲
因為,波特小姐當初也是那個大聲說不結婚的自主女性,而產生的聯想

看電影,很容易因為音樂的關係,讓我無法招架...

電影裡諾曼對波特唱出 When You Taught Me How to Dance,不止波特醉了,我想,易受音樂感動的觀眾,也跟著醉了。
本來不會跳舞的波特,因為旋律起舞;其實,重點是因為愛人的關係吧!
你的心,會因為一支舞而著魔嗎?答案是,會的。

因為對方是你在乎的人,不自覺的,心、身體就跟著婆娑了起來;這,就是愛情魔力阿!
所以,看到女王的酒後心聲之後,終於對於身旁哀怨著沒有伴的女友們,體會了那樣的心情。
但是又怎樣,明天的日子還是要過阿!所以學學波特,樂觀的看待未來的日子才是阿!

1 comment:

  1. 最最讓我感動的舞,就是Beauty and the beast裡面貝兒帶著Beast起舞的那段了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