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夜半小強驚魂記

這篇,是要用來記錄我室友,也有害怕的那一面...
話說我向來是個作息正常的乖小孩,寧願早起,也不要人家打擾我的睡覺時間。
殊不知昨晚在半夜12點半,因為小強事件,讓我下床,追打強哥。

哈哈,我一直以為我室友,是個個性很man的人呢!^_____^
其實,事實證明,她是很害怕小強的哩!

不知是我太髒還是室友太香,強哥只愛她。
前一晚,就聽聞,強哥爬到室友頭上撒野,但是,最後還是讓牠給跑了。
而昨晚,正好室友在更換床單,沒想到強哥伺機出沒。
批哩啪啦外加尖叫聲,我都給她裝死,拜託,第二天還要早早出門上班+上課耶!

結果,可惡的強哥,爬到我床頭來啦!
所以,最後還是換本小姐上陣,揍小強...
恩,界面活性劑真的很好用,在還沒打爛的強哥身上,想再補一擊,又想把牠處理掉時的最佳幫手(其實就是清潔劑啦!)
噴在強哥的肚子上,沒幾分鐘,他終於不再掙扎了...
鬍鬚一捏,馬桶沖水器一壓,下次你還敢吵我睡覺,要你好看!!

其實,我也很怕,只是我很懶,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強哥,就是昆蟲嘛!(自我催眠中...)
獨角仙、鍬形蟲都敢抓了,毛毛蟲也沒在怕的。
但畢竟,強哥還是很不ㄧ樣的,尤其是正在飛的強哥。
不過,也因為這次事件,讓我了解平常裝man的女生,也有驚慌失措的時刻。
哈哈,說不定哪天,換她瞭解她室友,也又柔弱的ㄧ面...

2 comments:

  1. 小強嗜酒,因為曾經帶著酒味進家門,結果被飛來的小強空襲...下次你偷偷聞聞看睡對面的那位是不是有酒味...

    ReplyDelete
  2. 小強不會太恐怖,若是跟小米(老鼠)相比的話,我最多只敢(也只會)把小強趕到別人家,不要出現在我面前,我們就算相安無事呀~~~小米的話,我就完全沒則了....(淚奔~~~)
    by 阿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