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A Guy Thing



A Guy Thing 中文片名新郎上錯床
在颱風假期的日子裡,除了打牌、睡覺之外,最娛樂性的事,就屬看電影了

傑森李扮演的準新郎保羅是個絕種好男人,死黨強拉他參加人生最後一次瘋狂單身派對,一心只想保持頭腦清醒、不越軌的他,隔日醒來,卻發現自己與一位美麗陌生女子共枕一夜,更糟糕的是,這位女子竟是未婚妻的表妹。
為了挽救婚姻,只好在未婚妻面前撒了個美麗的謊言,豈料謊言如滾雪球般愈滾愈大...
~~~~from 電影簡介


名為浪漫喜劇的A Guy Thing
名副其實的 A Guy Thing

男人之間的秘密,即便是你不認識對方,也會替對方圓謊,我想是這部電影的笑點吧!
而女人們也總是這麼好騙,不相信枕邊人,卻相信電話另一頭不認識的服務員 ,或許是要強調愛情是盲目的這件事吧!
不然新郎、新娘不會在牧師證婚前那一刻,突然認知到「對方真的很好,無可挑剔的好,但是彼此卻不適合」,那一幕彷彿是大夢初醒般,才發現對面這位即將為你套上戒指的異性,其實一點也不適合與你共享未來的人生。

那天才跟安小姐聊到,現在社會,結婚的人一堆、離婚的人一堆、未婚生子的也一堆、墮胎的也不少、生不出來的也很多...

而每個變項好像都成常態分布...
Maybe, it's the worl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