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2, 2017

【電影】愛國者行動~因為愛

228連假4天,一點計畫也沒有。
本來想來個單車小旅行的,誰知生理期來報到,就一點也不想運動。
那來看電影好了。


毛說要看愛國者行動。
於是啟動訂票模式,其實我一點也不知道這部片在演啥。
看了預告,蛤!是波士頓馬拉松爆炸事件改編!


所謂「愛國者日」,又名愛國日,是列星頓和康科德戰役的紀念日,美國麻省每年4月第三個星期一慶祝。它是美國獨立戰爭紀念日,是日當地舉行波士頓馬拉松賽。而這一部電影,便是講述的在2013年的「愛國者日」舉行的波士頓馬拉松比賽時,發生的爆炸事件。
原文網址:https://read01.com/N47gL7.html

波馬是馬場界的最高殿堂,裡面隨隨便便都可以3小時多完賽,要參賽的門檻之高,以下是波馬速度門檻,要在時限之內,才有資格參賽。

這部電影,就三個字"因為愛"。
對付恐怖份子,擁有的就是"愛"的力量,用愛讓波士頓這個城市團結在一起,用愛來弭平傷口,用愛讓紅襪隊在那一年拿下美國職棒世界大賽總冠軍。
是部還蠻不錯的電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