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9, 2017

【竹子的體育課】之9~健身褲是有設計過的

第九次上課
時間:106.04.06(四)
教練:卡比


課表
【課表】

仰臥放腿 (參考網址:http://youtu.be/KWqrH4xxUYo)、棒式、T-spine rotation(參考網址:https://youtu.be/e1znQQHGDHM)、翻滾、仰臥拉舉(參考網址:http://youtu.be/q0649cV-yxM)

酒杯蹲 12.5kg啞鈴 12x3、半跪姿肩推 2.5kg啞鈴 3kg啞鈴 

RDL 14kg壺鈴、TRX row

最後應該是核心沒力了,農夫走路刪掉了....提早8分鐘下課,我想,應該只有這次吧...T^T

【痠痛】隔天無感,第二天二頭肌1.5分。

【Homework】棒式15秒*3

【心得】
天氣變熱了,咱家胖教練開始穿短褲了,也許是自身習慣跟經驗關係,身邊的男生在運動後都會乾乾淨淨,不太有臭酸味,從大學時期的山友到現在的老公,一路下來對於運動後臭酸的男生,體驗經驗手指數得出來。
今天注意到教練穿白色藍球運動褲,他大腿前側一片淡淡的「黑黃黑黃」。
我心裡想:哇!教練你的流汗量這麼大呀!但為啥還是這麼胖...
下課後和毛兒聊著,他說,那個不是流汗或臭酸男生造成的啦!那是槓弄到的啦!所以我的Reebok褲子有一塊設計阿!
回家後特地翻出他的健身褲,在大腿前側還真的有一塊特殊設計。
哈哈!原來如此,害我差點誤會咱家貼心的卡比教練。



這就是健身界的『設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