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6, 2017

【竹子的體育課】之22~沒帶手機的日子

第22次上課
時間:106.07.13(四)
教練:卡比

今天到了辦公室才發現沒帶手機,當下的反應竟然是:哇!晚上上課沒法拍課表了...
後來才想到,那有啥關係,把課表抄下來就好啦!
結果上完課,邊抄寫邊手抖抖的...


【課表】
動態熱身:Knee hug (抱膝), Heel to butt, Lunge OH, Reverse lunge T-spine, Inchworm, Lateral lunge, SLRDL

Back aquat 40kg 8*3 (背蹲舉)
Seated chin up 90度 knee 8*3 (引體向上)
Dead lift 25kg 8*3 (硬舉)
TE push up 52.5cm 8*3 (伏地挺身)

Farmer walk 2KB 14kg 30m *3 (農夫走路)

【痠痛】
屁屁2瓣2分、2頭肌2分

【心得】
今天新動作是硬舉,很單純沒有變化的硬舉。
以前分不清硬舉跟深蹲的差異,啟動動作時很像阿!
現在依然還是覺得很像

每次在做分腿90度之類的動作,大腿很快就會爆炸痠,沒法連續做完,沒幾下就沒力了... >"<

背蹲舉時,卡比提醒"打開",結果是肩頰打開,我卻想成胸打開
嗯~目標物不同,描述不同,結果就會不同 XD

做完主菜,卡比教練竟然問我:最後農夫走路跟推雪橇要做哪個?
哇哇哇!竟然我會有選擇權耶!但我心裡OS.應該沒差吧!不都是教練決定嗎!教室裡的同學們回報,教練們對於同學的決定不都是「意見接受,行為照舊」嘛...
最後當然還是教練決定做農夫走路...
其實這兩項,我都愛,沒特別排斥呀!

週末~參加的女子風中劍,累累、慢慢的...
但是在爬風櫃時,因為前面已經騎了2個P,停車休息比較沒那麼有罪惡感...大腿好痠...
到底,2年前的巔峰時刻,何時才能強勢回歸呢?
不過這2年少了跑步,是真的有差,看來得把跑步慢慢找回來做(雖然我很討厭跑步)

今天和教練聊到肌力與能量系統,教練覺得我的吐,可能跟這兩項轉換有關
簡單結論就是:肌力不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