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7, 2017

【竹子的體育課】之31~首度不想上課

第31次上課
時間:106.09.14(四)
教練:卡比

這週泰利來襲...
我心中竟然一度出現「希望周四停班課,醬~教練課就可以不用上了耶...」的想法。
天呀!我是怎麼了! >"<


課表
【課表】
Mini band walking(彈力帶走路,橫向、前進、後退)、Get up 4kg *3 (土耳其站)

Walking lunge 2KB 4kg 16steps*3(跨步向前走,hold住體重像羽毛一樣落地)
Trapbar DL 42.5kg, 45kg, 47.5kg *6 (六角槓硬舉)
OH press 2DB 4.5kg 8*3 (過頭上推)

Ring row 8*3 (吊環划船)
pull over 5kg 8*3 (仰臥放腿)-->本來腳要水平抬高,結果怎樣都hold不住,腰無法貼著墊子,腳還是改回踩地版

【痠痛】大腿後側、大腿前側、屁股

【心得】
還蠻驚訝自己竟然不想上課,但想法只出現在上課前一天的一下下,等到了教室,想上課的心情還是回來了。
也許是身體的回饋,告訴我它累了。

最近身體是真的出現了狀況,原因也還在找尋中,或許這會是我這二年來運動不來勁兒的原因吧!就調養加適度運動吧!(握拳)

今天的walking lunge,教練有解釋要運用緩衝身體的力量。
"為什麼要練習緩衝身體的力量咧?為什麼不順勢讓他出去就好了咩?"
接著教練的解釋,讓我想起了跑步。
對耶!初期練跑時,都被嫌腳步聲太大,喔喔喔!原來這就是緩衝身體的訓練呀!

最後雪橇40m 3趟!取消。(內心雀躍著)
我想是教練佛心,生理期間,讓我好過一點。

註:卡比說可以開始自主訓練了,依前次課表,重量減少;結果,我還是沒有開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