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0, 2017

【竹子的體育課】之29、30~減量週

第29、30次上課
時間:106.08.31、106.09.07
教練:卡比

這次因為連著2週都有活動,分別是騎中央山脈以及划船機大賽,所以進入減量週
就兩週一起回報吧!^____^

說真的,減量週,上課時,有在天堂的感覺...


【課表】
8/31課表
8/31
Inchworm毛毛蟲、Crawl熊爬、SLRDL(單腳RDL)、Swing (壺鈴擺盪) 8kg 20*3

Back squat (背蹲舉) 45kg 4*2  47.5kg 4*1
Trap bar DL (六角槓硬舉) 45kg 4*3
OH press (過頭上推) 2DB 5kg 5*3

【痠痛】這週上完課隔天就開始騎車了,痠痛比較無感。

9/7課表
9/7
準備熱身時,卡比說:之後毛毛蟲,自己做。

Crawl(熊爬)、Mini band circuit(迷你彈力帶,橫向走路)、SLRDL(單腳RDL)、Swing 12kg 15*2(壺鈴擺盪)

Crab crawl 10m*2 (螃蟹爬,前進、後退)
Hike 5 + Swing 1   3*2(Hiik 5+壺鈴擺盪1)
Bent over row 15kg 8*3 (屈體划船)
OH press 4.5kg 8*3 (過頭上推)

Push sled  30m*3(推雪橇)

【痠痛】大腿後側

【心得】
這次很深刻體會Kevin對玉萍說的:那不能不出去玩嗎?   的心情。
在減量週第一堂課結束時,卡比也「不刻意」的提醒我:不要玩得太開心啦!
嗯~我知道這句話背後的意義,是提醒跟關心。

這次連著2週的活動,真的他X的好累!對不起,飆髒話了,但是,是真的好累。
想著,是否跟最近的體檢結果有關,血色素過低、貧血,後續追蹤結果中...
跟著去騎車的老弟,劈頭一句話:你是營養不良吧!?練習多吃一點。

中央山脈本來就知道今年自己的狀況不好,出發前也抱著,大不了上車,騎多少算多少的心情,也許是因為這樣,意志力也就沒特別堅毅,過程中,隨時都有想上車的心情...XD
至於划船機大賽,當初也不知道是哪跟筋不對,就報名了!等到意會到自己要划2000m,才驚覺我可能會划不完...
結果,在12分鐘內划完了,卻也吐了... 好慘。

以後再也不要這麼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