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8, 2017

【電影】金牌特務:機密對決 Kingsman: The Golden Circle~再見梅林

好久沒寫電影心得了
這部電影,會讓我想留下紀錄的原因在於「音樂」。


電影的組成不外乎就是影像與音樂,這兩大元素。
影像部分,喜歡這部電影的轉場鏡頭,有一鏡到底的感覺,會讓人覺得很有趣,很特別。
音樂,是因為 Country road 這首老歌。

當年宮崎峻的電影我最喜歡的不是龍貓、天空之城,而是心之谷;貫穿主題的音樂也是這首歌。

畫面一開始,音樂一帶進來的當下,頗讓人玩味。
而之後梅林再度唱這首歌的時候,卻讓人鼻酸。
有人說梅林很像王治平。
這集的所有特務裡,我還是覺得梅林最帥。

「金牌 特務 2 梅林」的圖片搜尋結果


至於金牌特務小鮮肉,因為他在我腦海裡飛躍奇蹟的形象底定,很難磨滅,即便是他穿著高檔的西裝,但是當他扛著滑雪板的畫面一出現,我還是不禁噗哧笑了出來。

「飛躍奇蹟」的圖片搜尋結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