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2, 2017

【竹子的體育課】之33~隨時可調整

第33次上課
時間:106.09.27(三)
教練:卡比

這週工作進入瘋狂"久站"週,因為加班,調課了。
也不明原因右肩卡卡。
一對一教練好處是:隨時可調整。


課表
【課表】
Get up 4kg *3(土耳其站 4kg 小壺鈴)、Mini-band walking (迷你彈力帶走路;橫向、前進、後退)、walking lunge 2DB 5kg、 6.8kg 6 steps*3(跨步)

Trapbar DL 40kg, 42.5kg*6, 45kg 6*3 (六角槓硬舉)
Bench press 2DB 5kg 6*3 (臥推)
Slide board leg curl 6*2 (滑板捲腿)

DL hamstring

【痠痛】肩頰

【心得】
這週應該是久站,導致腰痠,其實站很久不會是問題,問題是在於要穿皮鞋走路,這實在是不科學,只是因為好看...(嘆),沒法度囉!為了工作。
如果有那種外觀是跟鞋,穿起來是重訓鞋的鞋,我一定買! XD

右肩怪怪的,原來是要放鬆前側,而不是痛點,感覺像落枕,就會很想去壓那個痛點。
然後又一直圓背,於是以螃蟹爬來改善,神奇的螃蟹爬,上次爬是中央山脈後的那週。
再來是滑板捲腿,來喚醒後側大腿肌肉。
上完課後還有2天要站,卡比說,可以稍微放鬆大腿後側就好。

六角槓硬舉,我常因為"視線"而影響動作,導致屁股後坐會變成"蹲"。
第二組,卡比拿出迷你彈力帶,對著它唸唸有詞外加手指繞個三圈,接著放在舉重台邊,叫我下去時盯著它看。
ㄜ...我的教練... 真的是小朋友來著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