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6, 2017

【竹子的體育課】之32~快要扛起一個自己了

第32次上課
時間:106.09.21(四)
教練:卡比

意外發現快要扛起一個自己了!



課表
【課表】
Thoracic bridge(旋轉橋式), Mini band walk(彈力帶走路,橫向、前進、後退), Get up 4kg *2 each(土耳其站,2邊*2), Swing 12kg 15*2(壺鈴擺盪)

Chin up seat 5*3(引體向上)
Back squat 40kg*6, 45kg*6, 47.5kg 6*2 (背蹲舉)
Sumo DL 2KB 16kg 8*2  20kg*6 (相撲硬舉)
TE Push up 37.5cm  6*3 (伏地挺身)

Sled pushing 30m*4 (推雪橇)

【痠痛】課程結束回到家,睡前,2頭肌隱隱痠痛,睡醒隔天,無感。

【心得】
旋轉橋式,教練說是「土耳其站+螃蟹爬」的感覺,教練提醒手要再往天花板延伸,但我覺得我已經伸很長哩!還不夠呢!

壺鈴擺盪,今天"坐"的感覺少一點了,要記得背打直,不要太趴。

背蹲舉手扣槓方式改回拇指在下,初期因為不適應,導致手腕會折,現在反而會因為槓沒扣緊,導致槓跑來跑去,所以改回原本的方法。
意外發現,背蹲舉重量快要逼近一個自己的重量了,下次可以扛起自己的紀錄,會是何時呢?
期待!

今天,卡比教練調整動作順序,把可能會做不完的項目往前挪,也就是引體向上往前挪了。
似乎有好一點,至少手不會很快的就覺得沒力。

雪橇推到第3趟,一度想反胃,趕緊走走喘氣,多休息快1分鐘,終於推完第4趟。>"<

背蹲舉的休息空檔,和教練聊著,結果被發現厚話要爭取休息時間,卡比立馬喊卡,說:來吧!先做完,在說。
哈哈哈!竟然被教練識破。

聊著,才知道他老大"毛"真多。
星期三不吃飯!不是不吃澱粉類,是真的不吃白飯。他說他覺得他的星期三是被詛咒的,只要他吃飯,就會吃到他不喜歡的白飯,軟爛的那種,他會想反胃,所以他決定星期三不吃飯。這...跟初一十五吃齋的概念不是一樣的嗎?!
我心裡OS. 你這麼挑食,為啥可以這麼胖!?
結果腦海裡跳出Jason跟我說的,不要看我們這麼胖,是因為我們吸收好,留得住養分,很多瘦子很辛苦,因為都留不住,會一直找廁所...

結論也是:身體真奧妙!

晚餐
我竟然吃初心果寮,吃到店員幫我打折扣了!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