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4, 2018

2018二世谷滑雪行

滑雪,上了癮。


很喜歡朋友拍的這張照片,有雪國的純粹。
就如同坐在纜車上的那個當下,雪國獨有的安靜神聖時刻,纜車緩緩上行;只能意會,無法言傳。
清明連假的二世谷滑雪行,是在計畫之外的。
單純因為朋友要帶小孩在季末去學SB,而我們是湊熱鬧去的。
因此6天的行程,安排2天半的滑雪,剩下的日子留在札幌血拼。
本來打算自己練習,但,心臟還是不夠大顆,怕自己無法在紅線安全滑下,最後還是找了1對1教練,是個台灣女孩,在二世谷的駐點教練-蛙蛙(娃娃)。
在第一天紮實的5小時課程裡,終於能夠在坡道中控制雪板,而不是失速摔倒,然後可以在第二天,跟著小毛全山滑透透,從Annupuri開始,Village、Hanazono,最後在Hirafu完美結束,搭巴士回Annupuri,真的過癮,當然僅限紅線,中午在Hirafu遇到娃娃,教練說紅線可以的,甚至部分黑線,可以嘗試。
Hirafu裡的holiday雪道,平到讓Snowboarder超想哭,真是對JJ不好意思,還在雪道上,見證一對男女吵架 ,實在是因為太平了。

滑雪天數:10天。

Hirafu 溫度計

蛙蛙教練

羊蹄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