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8, 2019

16(?)年前我在MIT台灣誌

那天OB群組裡跳出某段訊息,某一年MIT台灣誌老麥在上雪山的路上,採訪當年山社社長的採訪片段~
思緒竟回到大三那一年我跟台灣誌MIT的實習記憶~
網路上竟然找得到當年的影片,而我,就出現在最後工作人員名單中短短的3秒鐘。
哈哈~這是那年小阮姊為我實習結束做的一個Ending,那一年暑假實習結束,我也截取這個畫面為我的實習報告劃下句點。

哇嗚~16(?)年了耶!
是說主持人蔣偉文現在也瘦了!

當年實習的最後一次跟外景


說真的~在大麥實習是個非常有趣的經驗,經歷過後,就真的覺得沒什麼,也還好有這段實習經驗,把我對傳播業的美好想像拉回現實中。

當年隨興寫了3篇雜記放在新聞台,看來,我又沉溺在以往的味兒裡了...
雜記1
雜記2
雜記3

原來,我有這麼一段值得說嘴的回憶阿!
可惜,當年不是跟爬山,阮姊也一度以這個為理由要拒絕我的實習申請。
還好當時堅持住,繼續遊說,才有了這麼近3個月在MIT台灣誌的實習時光。
只是,16年前,竟然這麼久遠了,回不去了的曾經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