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2, 2006

藑鷸的行旅。竟然有嚴選好文...

親愛的台長

我來通知你

你的文章是今天首頁的嚴選好文噢




今天才在我的新聞台上看到這則留言,頓時傻眼,不過好奇的是,到底是哪一篇文被相中,成為製作人的嚴選好文,可惜的是,已成追憶,似乎找不到當天的畫面。
那天參加李安的座談會,跟一些台長們聊著,新聞台漸漸的已經被部落格取代,多半是因為版面太過制式化的因素,所以很多人,早已搬家了,再來另外一個原因,就是Pchome常常不穩定,不過,這樣的情形,在pchome新聞台升級之後,改善了許多,至少目前上傳文章,沒有讓你文章流失的窘境,以前,總會有那種,辛苦好久,一個字一個字敲到最後,上傳後的畫面卻說,目前新聞台暫停服務,請稍後再試,當刻有種好不容易生的小孩,活活被掐死的感覺。
各位忠實的觀眾,希望大家給點意見與想法,或者來個網路票選好了,說說你喜愛我"藑鷸的行旅"新聞台裡的哪一篇文,為什麼?

留言也行,寫信給我也行,讓我過過當業餘作家的乾癮嚕!!

1 comment:

  1. 是滴,一連串與山有關的文章中,所看到的不只是一段過程的紀錄,而是與自我的對話和生活的體驗與反省,藉由這樣子的對話,檢視心中對登山和生活的熱情與不懈。

    就行旅的主題來說,每一篇的登山文章都值得品味。而有關於山的副標題也很棒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