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6, 2018

【無限的體育課】之47~冷到扣八

時間:107.01.11(四)
教練:卡比

今天是學員穿短短,教練包緊緊的日子。
冷到頭好痛,停好摩托車,安全帽脫了之後,得趕緊戴上毛帽,阻止冷風吹進耳朵,辦公室裡已經一堆人感冒了,我是目前少數幾個尚未淪陷的人,自我防禦得做好。
冷到得穿著帽T熱身,然而看著同時段的同學,穿著短袖,歡呼著冷天,我又把衣服拉得更緊了些。


【心得】
覺得今日課表描述性的單字較多,每組動作都長長的
然後覺得教練們或多或少都會觀察著其他學員,一個眼神或動作,教練們都了然於胸。
偶爾跟教練們對到眼,教練們就會一臉疑惑,妳有什麼問題的表情...

話說最後的公事包走路+單側pall of press,密斯跟卡比都帶著下堂課的學員在附近,剛好密斯的學員砸完藥球,而我準備做press,卡比傾身說:小心被砸喔!
立馬轉頭看著密斯,話都還沒說出口,也許是哀求的眼神太過明顯,密斯馬上大笑說:放心放心,我們還在休息,不會影響到妳!
咦~他不是跟學員講課講得很認真嗎!?還聽得到卡比說的話喔!?
於是,繼續安心的做自己的功課。

和卡比聊著上週的ski,結論是:我使不到7成力,應該說只有第一下啟動時有7成,後面就覺得阻力變輕了,就悠然滑,難怪我覺得還好...

【課表】



Plank to side plank, 
手軸太凸,竟然破皮...

Mini band circuit(迷你彈力帶循環訓練)
Hurdle jump
跳欄架彷彿舊金山大地震,第一下超大聲...T^T
欄架前段還有繩梯,卡比應該是忘了寫
是複雜步的跳法,跳到一度軟腳,橫向前進3步再後退1步,這...啥鬼呀!

TK chest pass 4kg 10*3 (Tall-Kneeling chest pass)
藥球胸前拋球
卡比教練拋的球,僅只水平移動在牆壁與他的胸之間,像是有滑道般固定著移動。
而我呢!球就是會一直往下掉...我想...是速度不夠快吧!T^T

Back squat 45kg 5*1, 55kg 5*3, 59kg 5*1
59kg!!!!

配對
Bench press 2DB 6.8kg 8*3(握推)
Reverse row 6*3(反式划船)
想像胸碰槓,非鼻子碰槓
教練說當我傻笑時,下一秒就吐了...結果只讓我做3組
原來我自己不知道的地方這麼多

Goblet split squat 10kg 8*2 @
身體與大腿要成一直線,
我又不自覺得身體變直了,後來想起「視線引導」,嗯~身體有往前傾了

配對
1/2 kneeling inline pall of press ysb 10*3 @
Suit case walk 16kg 15m*3 @
單邊農夫走路,不能歪,又得收住腋下,晃得亂七八糟(我覺得...)
1/2 kneeling inline pall of press 做到第2組時,突然一度懷疑,我的腳是不是跪錯邊了
教練沒來提醒,應該是對的吧!不然就是兩邊都可以...
我做的是右邊

疑問:那個@是雙邊的意思,要怎麼唸咧?是「at」?

【痠痛】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