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3, 2006

連續19天

在3/13換辦公室了,就在白色情人節的前一天,也變成看門小妹了
接著要連續上19天班,那會是怎樣的感覺哩?
應該很噁心吧!
也好,噁心過了之後,再上山自虐一下。(想到都會偷笑,即使要上19天班,一樣很high)
希望到時上山不要太虛就好。還有還有,19天上完班,要飆下高雄,去看我那好到不行的麻己!因為我總愛說:因為妳,值得!
呵呵,真是似乎一點都不擔心四月份的考試。想想,我還真有種...

那天跟朋友談到所謂的熱情,不知不覺的,在心中響起了一股聲音~培養第二專長吧!
突然有"認真當個帶隊爬山的人好像真的蠻不錯"的想法。
不知道,總覺得自己的能力真的不夠,很多外在的現象,讓人覺得我很OK!其實並沒有,真的。
就像大叔跟我講的,關於慈濟的工作,他說,沒有人因為理由說自己能力不夠,而拒絕ㄧ份工作的。
所以,才會發瘋,自願換辦公室,為了累積多ㄧ點的實力與資本。
所以,要很紮實的生活啦!
嗯,我真愛"紮實"的這個字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