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9, 2006

死了都要愛

說到去KTV唱歌這件事,有的人愛有的人普普,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是天生好歌喉。
成為走音小天使的時候,唱歌這件事,就不見得那麼愉快了。
所以,一定得找那種可以被拱出來唱歌的人,幸好,我有這樣的朋友。
有次,跟山社朋友唱完歌後,聽完帥哥們唱這首歌的時候,心中只有一種感覺,還是只有老大唱信樂團的"死了都要愛",會讓人崇拜到不行!這些帥哥們,真的徹底的輸了...

那種高亢的聲音,很紮實的感覺,無論如何,死了都要愛,不淋漓盡致不痛快,地球毀滅,心還在...
所以就跟其他的人炫燿著,我有老大這樣的朋友,而且一定要找他去唱歌,然後一定要點這首歌給他唱。
因為真的是KTV的經典。
果然不負眾望,老大真是讚阿!
呵呵,你知道為啥老大唱這首歌那麼經典嗎?
因為....









他是女生... :P

3 comments:

  1. 不能再更同意這一點了!

    吳老大唱的真讚!超man的

    ReplyDelete
  2. 我倒覺得 他下次可以改歌詞 叫 "啞了都得唱"^P^ 開玩笑啦^^PS.什麼合音小天使~你不知道我們都在KTV練多部合唱嗎??嘿~那可是很難的ㄟ macototamiya

    ReplyDelete
  3. 呵呵,八部大合唱是吧!?
    這真的才是經典中的經典阿!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