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4, 2006

Panasonic FX-9

我的敗家新品

本來一直撐著要敗sony T系列的,因為當初在日本看到T5,把玩的時候,讓我好心動。
但在一念之間,就敗了這一台啦!這台拿來當隨身機,真符合我的需求阿!大小只有一張悠遊卡的大小。


話說我的W1送給老弟之後,就一直在想要敗哪台橡機,我的需求很簡單,方便攜帶,爬山好用就好,偏偏有品牌情節,所以也就一直放著,再說最近的旅行不多,所以拍照的需求就沒那麼大了。
有時候,買東西是需要專家的中肯建議的,因為看到一個同是爬山愛好者,他對像機的要求跟我差不多,就在他的推薦之下,讓我轉念,不再對sony有迷戀。
呵呵,當初的W1也是跟著他買的呢!我對像機的研究本來就不深。都是仿效人家的啦!

也因為他出了好一陣子了,新機種也即將上市(FX-01),所以能買到的貨不多。
想要的灰色跟黑色都缺貨,銀色是最後的選擇,哈哈,大家就等著我的網路相簿更新啦。

5 comments:

  1. 來張美美的相親照吧~美女^^
    macototamiya

    ReplyDelete
  2. 哈,要相親照是吧!
    請自行取用 :D

    ReplyDelete
  3. 好敗家呀!!
    @@

    ReplyDelete
  4. FX9
    好相機一台,替妳補上個勸敗連結
    期待能看到美美的照片囉!

    ps.我覺得灰色的最好看,可惜呀,不管哪種顏色,我都買不起,哈~

    ReplyDelete
  5. 我也覺得灰色的最好看,可是...
    就是沒貨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