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8, 2006

滷半雞與四物雞翅

我真的忙到暈了,一直以為今天是星期四,完完全全忘了今晚的homeparty
傍晚在msn上,友人問我,你不是要來吃晚餐?
哈!我才熊熊驚醒,慘了,答應人家今晚的赴約耶!
可我還掛在工作上,忙明天實習醫師考試的前置作業,走不開。
只好哀求大娘,等我,不論多晩,我一定會到。

呵呵,滷半雞與四物雞翅湯,雖說是最大的敗筆,不過我吃得很開心呢!
加上老大親手煮的咖啡(這時就要說,有咖啡機真好 :P),真是幸福到不行...
哈哈,這時就要大聲的唱: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看在我今天的迷你裙的面子上,哈哈,我遲到的事,就當作沒發生吧!
也謝謝那幾隻很牡羊的處女,好個擇期不如撞日,敲下唱歌宣洩的時間。
看來大家的壓力最近都很大喔!需要好好發洩一下。
也還好我面子夠大,找得到人充人數。
忙碌不能一同參予的朋友,就繼續加油嚕!不用介意,機會多的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