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3, 2007

跑步

這週開始練起了跑步,因為年前給自己訂下的年度目標,就是要跑馬拉松。
太魯閣、ING...anyway 就是要跑,而且是為了自己而跑。

原來,跑步是件可以讓人很快樂的事情。
尤其是慢跑,過程中可以思考,天馬行空的幻想有的沒的,難怪謝爺爺對跑步是如此的痴狂。
以前學生時期的體育課,對我來說可真是夢魘,那些閃耀的星星都是速度型的,而我總是倒數的那幾個,所以,體育成績始終不起眼,但,馬拉松對我來說可不一樣了,因為跑得完,只要跑完就是一種成就感。
國中時期的越野賽,莫名其妙拿了第二名,在從來不升旗的合唱團裡,被老師自豪的說,我們可不是溫室裡的花朵呢!
從此,愛上了跟耐力有關的運動。
只要走就能到的『爬山』、踩踏板就可到的『單車』,漸漸的變成了我喜愛的活動,現在,似乎要再添上一筆跑步了。
雖然我的速度依然不快,但知道那會是推進向前的動力,會因為過程的美好而露出燦爛的笑容。
那真的是十足的快樂呀!
問我,為何可以優雅的漫步山林,我想,就是堅持的信念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