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07

文字吸引人的力量

已經不只ㄧ個人跟我這麼說了~~

你的文字,具有吸引人的力量。
讓人想要變成那樣的人。

然後又看到網路上ㄧ個因為新聞台而想認識我的女生。
在她的部落閣裡,大力讚揚著我的行旅紀錄,害我ㄧ時真不知該說啥...
似乎,很多女生都期待著一個恣意隨性的生活,尤其是熱愛戶外活動的女生。
難道,『伴』真的難尋嗎?
志同道合的夥伴,真的那麼難找嗎?
好像真的是這樣吧!不然也不會有人喜歡我的行旅記錄了。
但,文字,是可以被塑造的,是可以經過修飾的。
因為我的文字,而喜歡上我的,感覺似乎不那麼真實。
或許,這是網路空間的另ㄧ種迷思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