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07

出嫁

三個月的解說員課程,在戴上領巾的那ㄧ刻,就畫下句點了。
每個人都有一段誓辭:
我OOO,自然名XXX
我願用我的身、我的心、我的時間、我的熱情
奉獻給我要守護的定點 OO組。

歷經三個月,即將離開輔導員呵護的懷抱,投入各定點,感覺就是要把自己嫁掉的感覺。
我的感言如是說著,真的就是要出嫁的心情。
在誓辭的最後,除了我的熱情之外,還有我的生命,將要奉獻給我要守護的定點。

很多事,需要願意承擔責任的人,也許,真的如部份夥伴說的,找到了追尋後半人生的意義。
就順著路走下去吧!
過去的日子,不曾有你,而感到孤單。
但未來的人生,因為有你的參與,而更加豐富、精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