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4, 2007

陽明山後五峰

在書蠹學姊即將離開台北之際,ㄧ同走訪了陽明山後五峰。
上次走這兒是何時了呢?
是2001雪劍的行前訓。哇哇哇!還真是遙遠了呢!
當時ㄧ同踏訪的夥伴,現在各自在屬於自己的位置上,努力著,現在回味起來,格外的"粉"有感覺哩!
沒想到書蟲在台北,陽明山也沒走過幾次,今天的行程,秉持著『隨性』的原則,想走哪,就走哪,天氣不好,就雨天備案。
因此原本啥爬小岩、吃大餐的,都沒在計畫之中,單純的只是想出門走走,跟書蠹學姊敘敘舊。
也許有人因為咱們的隨性,而失望,原本期待的計畫,被ㄧ通電話潑了冷水,但,我們真的只希望ㄧ切單純就好。也許,交際應酬是最讓人覺得麻煩的事吧!
因此很對不起那被我潑了冷水的人,真的很不好意思哩!

『足印草山,體驗自然』的拓碑活動,在刪掉了大屯南峰與大屯西峰後,應該輕鬆了許多,再說,現在的拓碑,變得有質感起來,撿了三個字,算是咱們此行最具代表性的紀念吧!

五、六個小時的健行,聊不完的八卦、書本、愛情、生活、工作話題,心靈的收穫滿滿的,原來,『人』才是最重要的元素。頻率相近的兩個人,不管山行多累,總是有延綿不絕的主題探討,特別是彼此對待感情的價值觀。
超乎想像的理性,非也,是唯心論的關照內在。這樣的說法,真是有趣。
當心中想著,我想交男女朋友,在無形之中就會釋放出某些訊號,然後就會有人聞問。
期待著書蠹哪天開始釋放『費洛蒙』的元素,找到她的Mr.Right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