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9, 2007

18圈之後

ㄧ早,大老闆很得意的跟我說:昨天我已經跑到20圈嚕!花55分鐘。
哈,看來辦公室運動的感染力還真有效果。
很早之前,大老闆就ㄧ直跟我說要帶動辦公室裡的運動風氣,爬爬小山啦!網球、桌球啦!
但,總覺得運動是很自己的事,所以也就沒把話認真的給聽進去。
自從開始號招跑步之後,當大老闆知道我已經邁向18圈之後,發現,我真的刺激到他了...
呵呵,也好,就當是給自己設定目標。
朋友說:太魯閣、ING耶!時間還早,現在就要開始練嚕?
單純只是想運動、停不下來,如此簡單而已,誰叫我是過動兒呢!
但你又怎麼知道,不事先規劃、預作準備的未來,會很美好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