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07

當愛情來敲門

曾經朋友問我,期待著什麼樣的另ㄧ伴...
喜歡小po說的"像我們這種獨立慣了的女生,不喜歡黏,所以,有ㄧ個可以放在心裡想的人,就夠了。"
小牛聽完說:這跟暗戀有啥分別?
哈,是阿!但重點在於那個"想"。
能讓人放在心裡"想"的人,是很幸福的呢!

愛情好像已經在門外敲敲門了...
阿黑說,就勇敢的享受她吧!我會挺你到底的...
開心著身旁始終有朋友陪伴,那種陪伴的感覺,讓人可以安心、勇敢的前進。

準備好了嗎?
微笑著,開門迎接她吧!

5 comments:

  1. 我覺得跟暗戀的差別可大了...
    同樣是"想"
    你知道那個人也是會在想你的
    就是幸福的感覺...

    ReplyDelete
  2. 我好想知道
    爲什麼都是女生的她喔
    看不懂啦!!

    ReplyDelete
  3. 哈,讓你知道,就ㄧ點也不好玩啦!
    再說,我向來行事低調...
    至於為啥是女生的"她"哩!?
    因為"愛情"嘛!
    愛情本來就不剛性,不然,你覺得呢?^^

    ReplyDelete
  4. 想,有很多種哩
    酸楚的、甜蜜的,還有會微笑的
    理智派小美女也終於動心了呀

    真期待在愛情中有更動人的作品呢!

    ReplyDelete
  5. Juide勇敢向前行吧!好好奇喔!那個另一伴是啥咪人?!

    5/20貓腿"內本鹿行後會"(影片首映)兼"中央尖會師行前會",邀你參與!詳情請見貓腿網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