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1, 2007

還是會寂寞

學長msn上的暱稱寫著"還是會寂寞"
又朋友昨晚的心情很糟,就這麼跟陳綺貞連想在一起。

音樂,有時可以很貼切的表達出心中所想,這也是為什麼,旋律總是令人陶醉。
沒有特別的哀愁,也沒有特別的寂寞,就是有意無意的呼應著心情。
這,就是音樂。
拿起記事本,提醒著我,吳大媽下週二的邀約。
定神ㄧ瞧,喔!原來呀!臉上露出了會心的ㄧ笑。
恩,好個特別的星期二呀!^^

思念是幸福的,因為曾經擁有過。
傷心也是必然的,正因為失去了。
會寂寞嗎?那就找點事情做做吧!

陳綺貞-還是會寂寞
早已忘了想你的滋味是什麼
因為每分每秒都被你佔據在心中
你的一舉一動牽扯在我生活的隙縫
誰能告訴我離開你的我會有多自由

也曾想過躲進別人溫暖的懷中
可是這麼一來就一點意義也沒有
我的高尚情操一直不斷提醒著我
離開你的我不論過多久還是會寂寞

別對我小心翼翼 別讓我看輕你
跟著我勇敢的走下去
別勸我回心轉意 這不是廉價的愛情
看著我對我說真愛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