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4, 2007

我愛你

貝殼小姊極力推薦的一首歌
桃樂絲美女讚揚的ㄧ張專輯
很有感情的ㄧ位歌手...
再說,她是同校學姐呢!
呵呵,套句桃樂絲說的:硬是要攀關係...
也因為這首歌,竟讓我意外的收到"好人卡"
感謝貝殼小姐這麼看得起我,衝著你這張好人卡,奉送你整張專輯。^^

愛情需要理由嗎?
還是需要點動力,讓你願意前進的動力,讓你願意舉步的信念...
愛情曾經來過,愛情離開了...
但,她終究會停留,停留在某個時空、某個承諾、某個理由...


我愛你
作詞:蕭賀碩 作曲:蕭賀碩 編曲:陳飛午

曾經有過美麗的夢 一起微笑一起牽手走過
不在乎是否能永久 彷彿沒有盡頭

以為自己一直都懂 你的眼神透露出些什麼 
每一個有你陪伴的日落 都很快樂 
喔 Salahio 愛的理由 不會有錯 
就算換了時空 也會做相同的夢 伸出手請帶我走 
Salahio 愛的理由 不會有錯 
笑著流淚的我 對你許下了承諾 愛已經停留

這一段路我陪你走
走得再遠都是真的擁有 在我心中
Salahio~~~~~
就算換了時空 也會做相同的夢 伸出手請帶我走
Salahio 愛的理由 不會有錯
笑著流淚的我 對你許下了承諾 愛已經停留

3 comments:

  1. 原來是這首呀~~前陣子才在聽Lizzie說她很喜歡蕭賀碩的歌,我還搞不清她是何許人也,直到前陣子在朋友的車上聽到,以及今天看到妳post出的歌詞,嗯~~還真的是不錯聽哩!!Hope you are always happiness!

    ReplyDelete
  2. Thank you!! My dear.

    ReplyDelete
  3. 愛情有時沒有什麼道理
    也許是過去的殘念
    也許是現在的感動
    造就了眼前的結果...

    你是我的巧克力...
    嘻嘻...

    ReplyDelete